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持续推进高质量就业,抓好东西部劳务协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用的要求,龙游叙永两地人社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新一轮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东风吹进了叙永。4月14日,龙游县人社部门组织5家企业赴叙永县开展新一轮的为期3天的招聘活动。

用心沟通。在今年成功打响劳务协作第一枪后,为建立长期紧密的劳务协作关系,研究深化举措,两地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互到两地开展劳务对接考察,深入了解两地劳务供需情况,达成新一轮招聘活动。

 用情服务。我县人社部门大力收集龙游县企业中适合我县劳动力就业的岗位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开展线上招聘。对有意愿到龙游县就业的劳动力,由各乡镇及时组织与企业进行远程面试,达成协议后进行统一输送。

用力招聘。为切实推动劳务输出工作,提高人岗匹配的精准性,我县在大力宣传龙游县企业岗位信息的同时,邀请5家用工需求较大的龙游县企业到我县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在县人社部门的带领下,5家企业将深入6个乡镇,将就业扶持政策和岗位信息送到脱贫劳动力家门口,促进脱贫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